撒野

希望大家有好的文笔或者脑洞都可以给我建议哦,主打一个听劝

【简白】好险啊,哥你差点失去你亲爱的弟弟了

  OOC致歉,文笔不好慎入,纯纯兄弟情哈

  在白新羽上高中的时候,简隋英已经开始做生意了,对白新羽的关注自然也少了很多。白新羽这段时间和他的狐朋狗友天天混迹于各种酒吧蹦迪、网吧开黑等,通宵那都是常事,第二天还等去学校,虽说在学校也是玩儿,但是碍于他爸妈还有他哥的面上,大多数时候还得去露个脸。

  这个周五放学,白新羽和朋友约着开黑,打算通宵来着,之前几天都是打到凌晨两三点就没打了,毕竟第二天还得去学校,收敛着的。

  凌晨四点,白新羽打得真的是气得脑瓜子疼,那嘴就没停过,骂的口干舌燥的,真的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骂着骂着就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得飞快还一抽一抽的有点疼,突然脑海中浮现了前段时间看到一个二十来岁的大学生熬夜猝si的新闻,就感觉寒气从脚底蹿起来了……

  “呜呜呜呜呜呜,我还不想死啊,我还没十八呢,我哥说了等我成年了要给我买跑车的,校花刚答应做我女朋友还没嗯嗯嗯呢,我的游戏还没玩够呢……”白新羽短短一秒在脑海想了好多,最后决定早点睡挽救自己岌岌可危的生命,毕竟自己一个人die太可怕了,大家一起die那就泰裤辣!

  “你们玩吧,我不玩了”白新羽说完这句就放下手机,捂着自己的心脏躺下了,安详的闭上了眼睛尝试入睡,可是越想睡越睡不着,心脏跳的飞快,他觉得自己真的要die了,越想越害怕,想到最后都要开始抹眼泪了,在心理防线即将崩溃的时候终于睡着了。

  第二天中午简隋英来看他大姨,顺便看看白新羽那小兔崽子最近怎么样了,到家没看见白新羽“大姨,新羽呢,跑哪去了”。

  “他还在睡呢,早上饭也没吃,我去叫他”。

  “大姨,我去吧,你坐着”

  “行,他最近啊天天都这样,上课都迟到”

  打开门,发现白新羽房间窗帘拉的死死的,睡得跟头猪一样,简隋英把窗帘拉开,被子给他掀了“还睡呢,赶紧起来了,我说你昨晚上做贼去了吧,大姨说你天天迟到,怎么回事啊”。

  白新羽以为自己还在做梦呢“哥,跑车要烧给我啊,呜呜呜,还想要美女”。

  简隋英一头黑线,一巴掌拍白新羽胳膊上“抽什么疯呢,赶紧起来”。

  “哥哥哥哥,呜呜呜呜呜呜我没猝die啊,吓死我了”白新羽一个熊扑把简隋英扑倒在床上,在他怀里像小猪拱着。

  “哥,你都不知道你昨晚上差一点点就失去你亲爱的弟弟了,我昨晚上想通宵来着,结果到凌晨四点的时候,我突然感觉自己心脏好疼,以为自己要猝die了,吓得我赶紧放下了手机睡觉,结果怎么睡都睡不着,我就想着到时候你要是失去了我这么可爱的弟弟,你以后也不结婚,赚那么多钱,我都不能帮你花,那你可怎么办啊,还好我没死”。

  简隋英本来就被白新羽一下扑在床上想揍他,白新羽这嘴叭叭的根本插不上,结果听见他这话真的是想让他雪溅当场“白新羽,你他妈有病是不是,心脏不舒服不去医院是不是真想死啊,不用等你猝死了,我现在就能让你死,还没人花我的钱,不用你操心”。赶紧起来洗漱穿衣服跟我走,到底还是从小疼到大的弟弟,听见说不舒服打算带他去医院看看。

  这该死的血脉压制,白新羽话都不敢说,收拾好跟在简隋英后面。

  “大姨,我带新羽出去吃饭,等下有点儿事,完了我给他送回来”。简隋英不想让他大姨跟着着急,就没跟她说。

  “行,隋英那你们两注意安全啊”。

  “好的”。

  到了医院,简隋英让医生给白新羽安排了一系列检查,显示都没啥大问题,小毛病倒是不少,就是要规律作息。

  出了医院,带着白新羽去吃饭,白新羽折腾了这么久也是饿了,狼吞虎咽的,吃到一半发现他哥目光灼灼的盯着他,也吃不下去了,心虚的说“哈哈哈哈,哥,你也吃啊,这个甜皮鸭可好吃了”。

  “呵,白新羽,你还真是个二百五啊,是不是我这段时间对你管的太松了啊”简隋英皮笑肉不笑的说。

  白新羽最怵的就是他哥这样了,指定没好日子过了,都快哭了“哥,你别这样啊,要怎么样你直接说吧”。

  “哼哼,快吃吧”。

  白新羽感觉这就是最后的晚餐了的感觉啊,谁还吃得下啊,吓都吓die了。

  结果回去就知道那不安的感觉从哪里来了,也不知道他哥什么时候给他爸妈说的,晚上十一点钟就断网线了,零花钱也减半了,周一去学校发现老师也格外关注他,根本睡不了一点儿。

  白小少爷在课堂上小鸡啄米似的一点一点的脑子里浮现的是“我就多余给我哥说那话,这不是自己找死吗,我这破嘴啊快跟彭放一样大了,我可真缺心眼儿”。

  结果下次偷摸和朋友出去打架赢了,一嘚瑟又告诉他哥了,又是一顿削啊。默默在心里感叹“这该死的血脉压制啊,我哥揍的是真狠啊,屁股感觉都肿了”。

  

  

评论(1)

热度(4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