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

希望大家有好的文笔或者脑洞都可以给我建议哦,主打一个听劝

【群秀】abo带球跑3

  李程秀提前两天出院了,但是医生建议在家休养两天,在这期间黎朔在成都给李程秀买了套房,温小辉给孩子和他添置了很多东西,这些都没有告诉李程秀,如果他知道了肯定不会同意的。

  黎朔和温小辉决定一起送李程秀过去安顿下来,所以买了三张机票,并告诉了李程秀他们给他准备的房子和东西,李程秀刚开始非常坚决的拒绝了,但后面听了他们的话,他现在没什么钱还有个孩子还要经常去医院,选择了接受,觉得黎朔和温小辉帮了他太多了,给了他太多温暖了,以后一定要报答他们。

  这边李程秀基本安顿好了,邵群在广州开始找人了,他发现他找不到李程秀了,因为黎朔给李程秀买票的时候考虑到了邵群,所以用了一些手段。

  恐慌,头脑发懵,心头空落落的,“怎么就好不到了呢,那么大一个人能去哪呢,一点消息都没有”邵群倚在宽大的椅子里喃喃自语。

  突然他想起了黎朔,没有别人的帮助李程秀怎么可能有那么大的本事从他眼皮子底下跑了,一定是黎朔,恼怒战胜了理智,站起来就坐上车一路闯着红灯去到了黎朔的事务所。

  “该死的假洋鬼子,你把李程秀藏到哪里去了,把他还给我,要不然我让你这个事务所再也开不下去”邵群一上去就目呲欲裂的揪着黎朔的领子,助理和保安冲上来准备制止他,黎朔淡定地说“没事,你们先出去吧”。

  “邵群,你看看你这样子多可笑啊,自私又卑劣,从来不反省自己,程秀是一个人,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是他自己受不了你,想要离开你,我能把他藏到哪里去呢”。说着就给了邵群一拳,两个人就扭打起来了。外面的助理听着里面的动静赶紧带着保安进去了,问“黎总,需要报警吗”。

  “不需要,邵总你说对吧,太不体面了,哦对,你可能并不知道什么叫体面,什么叫绅士”。

  要不是保安拦着他,邵群又冲上去打起来了“你特么的,假洋鬼子,你给老子等着”。

  邵群从黎朔事务所出来,就去了常去的那个酒吧包间,把里面搞的酒气冲天的,经理看可能要出事,赶紧给李文逊打了个电话都是熟人。李文逊一进门发现邵群抱着个酒瓶子还在喝,房间里乱七八糟的,气得脑瓜子疼“邵群,你还来劲了是吧,为了个上不得台面的低贱omega把自己搞成这样,你还是邵群吗”。

  “低贱的omeg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文,你口中那个低贱的omega不要我了,我找不到他了,他不是低贱的omega,他是李程秀,他是我的omega”邵群踉踉跄跄的想要站起来结果因为没力气又摔在了地上。

  “谁能把他还给我呢,我知道错了啊,我谁也不要,我只要他,什么门当户对,名门闺秀都是他妈的狗屁,我就要李程秀!”

  李文逊看这样也没辙了“那你他妈喝酒喝成这样子,他就能回来了吗,老子看着你这样都来气,走了就去找啊,他能去的地方,他老家,你起来收拾收拾,酒醒了我陪你去”。

  “没有,都他妈没有,我去了他老家根本就没回去,他他妈的就是不想要我了”。

  “只要你想找,就总会找到的,但你要他妈天天这样喝酒,喝死了你就看着李程秀和别的野男人恩恩爱爱吧,给老子赶紧起来回去,醒了我陪你找”。李文逊是真的拿他没办法了,只能这样说,他打心底里认为像他们这种人怎么会真心爱一个人呢,无非是新鲜感还没过,人跑了,alpha的征服欲和占有欲起来了,过一段时间就好了,但是邵群的这个反应真有点过了,他觉得有点拿不准了。

  邵群第二天醒过来发现自己在家里沙发上盖了个毯子,头疼的很,看见这没有人气的屋子,心里更加的想念李程秀在的时候了,家里随时都是温馨的,越想越难过。打算去卧室拿衣服洗个澡,结果发现李文逊躺在他床上“你他妈干嘛呢,把老子丢沙发上,自己跑我床上躺着”。

  “你还好意思说,你昨晚上喝得跟个猪一样,拖都拖不动,给你丢沙发上已经算对得起多年的情谊了啊。我还给你查了查李程秀,还别说真有点线索,听不听啊”李文逊贱兮兮的靠在床头看着邵群说。

  邵群听见李程秀的消息,头也不疼了“快他妈说查到什么了,在哪啊,人好不好……”

  “行了,行了,我说,他的确没回老家,但是他妈妈的坟在那嘛,我打听了,他每年都会给他大姑寄钱让给他妈打理坟墓,今年他肯定也要寄的,时间还有三四个月吧,直接等消息就行”。

  “没了吗,还要等三四个月吗”

  “你还要怎样,有消息总比没消息好吧,要我说趁着这段时间你也好好想想你和李程秀之间的关系,你是真的想和他过一辈子吗,还是闹着玩,别把自己搭进去了”。

  “阿文,我已经搭进去了,这辈子我离不开他了,绑我也要把他绑在我身边,我受不了没有他的日子。阿文,谢谢你帮我查这些,你先回去吧,我会调整好状态的,我要去接他回家”。

  李文逊也不说了,他看邵群都他妈魔怔了……

  下一章想写发qing期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