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

希望大家有好的文笔或者脑洞都可以给我建议哦,主打一个听劝

【群秀】想走养成系,结果给别人养了老婆?!

  OOC致歉,文笔不好见谅,别太带逻辑看,大概2.6k有点多😂

  520前夕,第二天还是周六,邵群拉着李程秀胡闹了大半个晚上,看着媳妇儿脸红眼睛红的样子,觉得真的太可爱了,感觉自己又行了,但是看着老婆已经睡着了,也不忍心再继续了,给他清理后抱着老婆美滋滋的睡了,觉得自己可真是个大好人。

  画面一转,邵群醒来发现自己在公园长椅上,老婆也不在了,自己穿着西装,身上还有酒气,脑子都没办法思考了,这是在做梦呢还是在搞玄幻呢,毕竟晏明修周翔那两口子的事儿还摆在那呢,还没等他思考完,就看见一个瘦弱的小孩儿拉着一个比他还大的口袋,看着他旁边的矿泉水瓶。

  他瞟眼一看,这人和正正怎么这么像呢,心里一惊再仔细看这不是小时候的程秀吗,小程秀被他这炽热的目光盯着浑身充满了戒备,内心慌张“他不会是要抢我的矿泉水瓶吧,还是酒没醒要打我啊,前两天隔壁张婶就说这个公园有个酒鬼要乱打人”。

  想着想着,拖着口袋,矿泉水瓶也不要了,拔腿就跑,邵群反应过来就要追,但是他蜷着睡了一晚上,腿就跟还没驯服一样使不上劲,一下就倒在了地上。

  “程秀,程秀,别跑,扶我一把”没办法,邵群只有喊了。

  从小善良的程秀没办法对需要帮助的人视而不见,况且这人还叫出了他的名字,长得也好看,于是转身离他一米远的地方,小声的问“你认识我吗”。

  邵群心想:我当然认识你了,昨晚上我还在你里面抱着你睡觉呢,可是这能说吗,不得被当成个BT啊。

  “我当然认识你了,我不仅知道你叫李程秀,我还知道你成绩很好,马上就要上这里最好的初中了对吧”

  李程秀睁大了眼睛,显得天真又可爱,邵群觉得他媳妇儿可真是从小可爱到大。

  “李程秀小朋友,别傻站着了,扶我一把”。

  李程秀红了红脸,完全没觉得邵群是个坏人了,过去抬了抬他手臂,邵群近距离看了看程秀,觉得他可真的太瘦了,也不敢真的把重量放他身上,这么久也缓过来了,自己站了起来。

  “程秀,你吃饭了吗,我带你去吃饭吧,我们好好聊聊好不好,我一看你就特别喜欢你,我看过你的照片,我是你即将上去的初中的其中负责人,你以后的学费什么的都会有人给你负责的”。

  李程秀听见了这话,也愿意和邵群一起走了,因为前两天他的校长也这样给他说的。

  “好”李程秀抬起脸看向邵群。

  在等菜的间隙,李程秀去洗手间了,邵群从包里看见了自己的名片还有手机上的信息,整理了一下,发现他回到了李程秀的小时候,他的身份和上一世没多大差别,就是他也不可能顶着自己二十多岁的脸去告诉三十多岁的他爸,告诉自己是他的儿子吧,慢慢看吧,自己手上的钱也够了,想着想着李程秀就回来了。

  “程秀,我不知道我会待多久,但是我会安排好你的学习和生活的,你妈妈我也会帮你搞定的,你就安心好好成长,做能让你开心的事情就好”。

  李程秀觉得他今天是遇到天使了吗,但是这么好的事会是他的吗,没有搞错吗,他不敢相信也不敢接受。

  “你为什么要为我做这些,对我这么好啊,我不能接受”。

  邵群都快心疼死了“因为你很善良,我很喜欢你,我也需要你,你只需要没有任何负担的接受我对你的好就可以了,这都是你应该拥有的,你以后就知道了”。

  李程秀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被改变了自己原本应该要度过的悲惨的十多年。

  李程秀十三岁的时候,以全新的面貌升上了当地最好的初中,他妈妈也被邵群安排进了疗养院进行心理干预和身体疗养。

  李程秀十四岁的时候,邵群担心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李程秀的性子会被别人欺负,送他去学了散打。他妈妈情况好转了很多,只不过身体还是差了很多,需要继续疗养,她也见了邵群,邵群避重就轻营造了一个好心人的形象,接受了丈母娘的感谢,完全在丈母娘面前隐藏了自己对她儿子的见不人的心思。

  李程秀十五岁的时候,迎来了他的初三,即将中考,邵群想起来这时候原本的轨迹他会成了李程秀的学弟,于是问“程秀,在学校有没有遇到欺负你的人啊或者说别的恶作剧的小男孩啊”。

  李程秀面色如常“没有啊,同学们都很好很可爱,哥哥”。心里还想着:有个小王子特别好看,就是脾气有点不好。

  自从李程秀搬到邵群这一起住的时候,邵群都快就让李程秀叫他哥哥,毕竟长大了的媳妇儿才不会这么说让叫哥哥就叫哥哥。

  邵群以为他自己来到这改变了原本的轨迹,李程秀也不会再遇到小邵群,他这段时间忙得很,前天晚上应酬喝多了李程秀还照顾了他大半晚上,最后在他床边睡着了,为了给程秀一个良好健康的环境下长大,他是一点儿都不敢越界啊。因为没时间就没去查,殊不知就因为这样,导致自己老婆变成了“别人”的老婆。

  李程秀十八岁的时候凭借自己优异的成绩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

  邵群觉得自己可真是一个正人君子,忍了这么多年,终于可以和媳妇儿坦白,然后抱得美人归了,他在这边想着如何让程秀自然而然的接受自己,两人来一场甜甜的恋爱。

  程秀给他打了电话“哥,你今天可以早点回来吗,我有点儿事想和你说”,程秀声音和平时有点不一样,但是邵群现在内心兴奋的不行,根本没注意到。

  所以他到家的时候,看见程秀拉着另一个小男孩儿的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哥,这是我男朋友”。

  邵群浑身僵硬,脸上的笑再也维持不住,抬眼看去这不就是以前的自己吗,除了比自己年轻,还有什么,邵群对李程秀占有欲大的不行,即使是自己也不行。于是把还没来得及说话的小邵群大力的摔出门,把门反锁,满脸阴鸷的看着李程秀说“男朋友,他是你男朋友,那我是什么,李程秀,你的男人只能是我一个,别的你想都不要想”。

  李程秀满脸害怕的往后退,他第一次看见他哥这个样子。

  邵群看见李程秀这样,心疼的要死,心里想着:我又让程秀害怕了,但是他怎么能和别人在一起呢,即使是另一个自己也不行。心里愤怒得不行,下意识还是要去哄,于是抱着李程秀越来越紧“程秀,你别怕我,别不爱我,我会对你很好很好,别离开我”。

  李程秀被邵群越抱越紧,都快喘不过气憋醒了,听见邵群嘴里说着“程秀,你别怕我,别不爱我,我会对你很好很好,别离开我”。于是他把邵群推醒了“邵群,邵群,快醒醒,你抱痛我了”。

  邵群醒过来发现自己在做梦,庆幸的亲了亲李程秀,但是心里那种空落落的害怕的感觉还是填不满,于是扛着李程秀的腿就对准🍑怼了进去,嘴上说着“媳妇儿,我做梦了,梦见你居然不和我在一起,选了另一个年轻的小屁孩儿,你得安慰安慰我”。

  李程秀听见这话真的想骂人,可是他现在真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早上被憋醒浑身酸痛,还没反应过来又被🌿,他真的觉得自己要坏了,偏偏罪魁祸首还一脸委屈,等他起来邵群就去和茶杯睡客厅吧。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